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青海农信社】新员工招聘20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6 10:46:50来源:青海农村信用社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简介

  青海省农村信用社 (农村商业银行)是省政府领导下的地方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始终秉承“扎根高原、情系三农、服务城乡、惠及大众”的企业使命,发扬“务实进取、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省共有县级法人机构30家,其农村商业银行14家、农村信用联社16家,机构网点382个,从业人员4300多人,是我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多功能金融机构。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202名(男女比例1:1),诚邀英才加盟,携手创建青藏高原最具活力的现代银行。

  二、招聘方式及原则

  本次招聘采取定向报名、定向招录的方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热爱祖国;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组织分配;

  5、往届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报考玉树、果洛以及刚察、河南、泽库、同德、兴海、都兰、贵南、乌兰、祁连的可放宽到往届全日制统招大专学历;

  6、年龄为1993年1月1日以后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宽到1989年1月1日以后生;具有银行业正式从业经历两年以上的年龄可延长4岁。

  (二)文化专业要求

  招聘的专业为金融、经济学、经济统计、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工程、保险、投资理财、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管理科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资产评估、农林经济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汉语言文学、法律等。

  报考省联社机关的人员必须具有上述信息科技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具有英语六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三)对报考青南地区(玉树、果洛、黄南),且具有报考单位所在地当地户籍(包括原籍在当地,上学时户籍转移到学校的)或具备汉藏双语能力的考生,笔试成绩一律加5分(汉藏双语能力在笔试当天安排口试)。

  对省定重点贫困村的贫困户家庭子女,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择优录取。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