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全国各省农信社/农商行招聘时间汇总表(附:考试内容|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17-12-25 11:31:5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年银行春招和农信社招聘即将开始,准备参加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哦!下面我们先看一下农信社/农商行的招聘时间、招考条件和考试内容吧。

  农信社/农商行招考时间

  农信社/农商行招聘条件

  学历要求:多为全日制专科/本科起点

  专业要求:多以经济、金融、财会、管理、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具体专业要求以各省公告为准。

  招聘形式:一般为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河北、河南等省份一般为社会招聘;江苏、北京、山东、云南、上海、广西等省份为校园招聘)

  农信社/农商行考试内容

  考试信息:纸质考试和上机考试

  考试内容

  不同省份的农信社/农商行考试可能略有不同,一般都是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有些省份还需要考行测和申论。

  考申论的省份:山东省

  考行测的省份:河南省、江西省、辽宁省、广西省等

  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招考政策为准,农信社考试没有一定的规律,有些省份每年的考试内容变化很大的,所以考生在备考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招考公告,如果公告中没有体现考试内容,可以参考历年的考试真题,掌握考试范围。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山东省农村商业银行高校毕业生招聘1450人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