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1 16:31:11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11微信/手机号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之一。根据《福布斯》杂志新近发布的2016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晋级百强,居第59位,在中国大陆入围企业中排名第13。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佳。

  (二)专业条件

  1、管理培训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类、法律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家211工程院校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且列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的院校。

  2、理财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法律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专业。

  毕业于国家211工程院校、重点财经类院校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且列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的院校。

  3、客户经理(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法律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专业。

  毕业于国家重点财经类院校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且列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的院校。

  (三)具有会计、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二、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

  (二)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就业推荐表、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扫描件(附件大小不超过2M)。

  相关材料请于1月20日前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及051911@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195人启事

  2018邯郸银行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2018江西省农商银行校园招聘572人公告

  2018福建农信(农商银行)新员工招聘863人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