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泸州市商业银行】校园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8 10:50:39来源:泸州市商业银行浏览: 次

  1997年,在川、滇、黔、渝交界,长沱两江交汇之处——中国酒城泸州,由地方财政、企业法人和个人出资共同发起设立了泸州市商业银行。

  泸州市商业银行秉持“先您所想、融通有道”的经营理念,历经20年的长足发展,盈利水平保持快速增长,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秀,取得良好的业绩,成都分行获批开业,监管评级连续两年升级已提升至3A,资产总额跨越600亿元大关。

  近年来我行荣获城市商业银行“财务评价第一名”,“年度最具成长城市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三名”,四川省财政厅组织的企业绩效评价优秀AAA等级,四川省银行业协会“2015年度最佳绿色信贷奖”,四川省总工会“2016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四川银行业助力精准扶贫十大爱心企业”等荣誉。

  泸州市商业银行充分发挥一级独立法人银行的优势,始终将人才视为银行最宝贵的资源,坚持为员工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完善而高层次的岗位培训、充足全面的福利保障和宽广畅通的晋升通道,努力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未来五年,泸州市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是:业绩一流,口碑一流,队伍一流,待遇一流的现代金融企业;为实现资产规模千亿行,监管评级二类行,川南区域现代行而奋斗。

  泸州市商业银行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从全世界“泸”过,只为找到你!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岗位:小微团队客户经理。

  (二)岗位概述:负责对小微目标客户的营销及市场推广、对受理的信贷业务进行申请受理、贷前调查、并做好贷后检查和贷后管理,同时对受理、调查的信贷业务的合法性、合规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三)具体工作内容

  1、负责小微贷款产品的营销推广,利用银行和个人资源开发新客户及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接待小微客户的咨询、解答客户疑惑、受理信贷业务申请;

  3、利用信贷调查技术展开对借款人生意的实地调查、了解借款人的个人信息及财务信息;

  4、收集借款人借贷所需的必要资料或文件,对信息进行整理,为信贷决策提供必要的依据;

  5、提前提醒客户贷款到期日并在还款当日核实款项的金额,按时收回贷款本息;

  6、定期或不定期贷后监控,包括了解贷款后借款人的贷款用途、生意变动或其他情况;

  7、逾期贷款的催收及处理;

  8、按时完成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8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主动性,乐于学习;

  4、能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熟悉金融相关法律法规。

  三、招聘人数

  30人

  四、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四川泸州。

  薪酬待遇:包括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以及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十分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lzccb

  报名时间: 预计4月17日-5月17日

  六、笔面试安排

  预计4月底5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七、成长通道

  所招聘人员均需在小微团队定岗工作3年,进行专项培养,职位晋升渠道为:客户经理—信贷主管—大区经理(或其他业务相关管理岗)—负责人。

  八、人才培养

  泸州市商业银行充分发挥一级独立法人银行的优势,始终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资源,坚持为员工提供岗前培训、业务专训、岗位轮训、技能练兵等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方位提升员工素质。同时,全力推进人才培育工程,实施“超能战队”后备人才队伍培养计划,挖掘员工潜力,打造人才强行。

泸州市商业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4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3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