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山东珠江村镇银行】全国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14:29:00来源:珠江村镇银行浏览: 次

  @心怀梦想的你 ︱

  珠江,

  纳百川细流,奔涌向前;

  珠江村镇银行,

  延揽八方英才,同心筑梦。

  扬帆了,启航了,

  我们邀您共赴远方。

  让一场奇妙的邂逅,

  连接起现实与梦想。

  随珠江春潮,

  抵达您想要的未来。

  【珠江村镇银行简介】

  应运而生

  珠江村镇银行是由广州农商银行发起,联合各地政府及优质企业、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星火燎原

  自2010年起,广州农商银行已在北京、辽宁、山东、河南、江苏、四川、湖南、江西、广东等9省(市)发起设立25家珠江村镇银行。

  阔步前行

  截至2017年末,总资产444.7亿元,存贷款分别达到366.4亿元、217.3亿元;先后荣获政府、监管部门等颁发的60多项荣誉;先进工作经验曾被《金融时报》等业内权威媒体多次报道。

  筑梦腾飞

  致力于打造经营机制灵活,管理理念先进,市场定位准确,服务优质高效的村镇银行。

  【发起行广州农商银行简介】

  辉煌的历程

  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广州农村信用社,2009年12月改制成为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6月香港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广东地区法人银行。

  雄厚的实力

  业务规模居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首位、全国农商银行前列。截至2017年末,总资产7357亿元,存款4887亿元,贷款2940亿元,净利润58.9亿元。

  卓越的品牌

  连续8年入选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

  位居“2016亚洲银行500强”资产排名第73位、实力排名第89位;

  位居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第177位;

  位居“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34位;

  荣获“2017年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年度农商行。

  【招聘岗位】

  一、德才兼备,追求卓越的团队负责人

  市场营销、风险管理、计划财务部门负责人及支行负责人各若干名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4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当职务工作经验。

  专业专注,勇于创新的管理岗位

  市场营销、风险管理、计划财务部门管理岗若干名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1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二、严谨细心,热情服务的柜员(若干名)、敢闯敢干,进取拼搏的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1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验,同时也欢迎2018届应届毕业生应聘;对各珠江村镇银行所属经营区域内户籍人员并且拥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山东:莱芜、烟台市福山区、莱州、海阳、青岛市城阳区

  我们有通畅的晋升通道

  已建立高管后备人才库,配备专属培养计划,优秀的你会脱颖而出。

  我们有丰富的培训资源

  共享发起行广州农商银行的培训学习资源,还有至广州跟班学习的机会,好学的你会不断成长。

  我们有广阔的发展平台

  业务+管理+专业+市场+操作,

  你有机会接触银行的各方面工作,进取的你将施展才华,全面发展。

  薪酬福利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福利多多,幸福满满

  人才培养

  我们有通畅的晋升通道

  已建立高管后备人才库,配备专属培养计划,优秀的你会脱颖而出。

  我们有丰富的培训资源

  共享发起行广州农商银行的培训学习资源,还有至广州跟班学习的机会,好学的你会不断成长。

  我们有广阔的发展平台

  业务+管理+专业+市场+操作

  你有机会接触银行的各方面工作,进取的你将施展才华。

  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登录广州农商银行官网、珠江村镇银行官网,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内附一张近期免冠彩照),完整填写好表格以“姓名 +村行名称+应聘岗位”命名的应聘文件夹,连同个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发送至珠江村镇银行czyhcj@grcbank.com指定邮箱。

  截止日期:至2018年5月8日止

  咨询电话:

  李女士 020-28019570 / 13450465886

  林女士 020-22389211 / 13352871866

  【注意事项】

  应聘者须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我们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珠江村镇银行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珠江村镇银行

  2018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16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