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企业金融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02 08:49:18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7月,是兴业银行在山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目前已在济南、潍坊、烟台、淄博、济宁、临沂、泰安、滨州、威海、东营、聊城、日照和菏泽等地设立13家二级分支机构,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先进行列。

  济南管理部作为济南辖区的业务管理机构,目前设立15家同城支行,22家社区银行,产品服务功能日益完善,树立了全新、健康、优良的企业形象。我们诚邀立志创业、直面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并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济南),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对公经营团队负责人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营销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金融行业各类金融产品,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知识功底,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对公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对公一线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以上经录用的优秀经营人员,我行将给予专项扶持政策,以实现个人成长和客户服务最优化。

  二、招聘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简历投递: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后,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jnglbhr@163.com,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的形式。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标准简历,请勿重复申请,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0日

  (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应聘登记表中手机号码的准确和畅通。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附件: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应聘登记表.doc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

  2018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5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