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广东省农村信用社】社会招聘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3 14:07:22来源:广东农村信用社浏览: 次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东省联社)是代表广东省政府履行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含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以下简称广东农合机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的金融机构。植根广东经济金融沃土,广东农合机构秉承“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的理念,在深化改革后迅速发展壮大,目前资产规模达2.92万亿元,存款规模达2.18万亿元,贷款余额1.25万亿元,业务规模稳居广东省金融同业第一和全国各省(区)农信系统第一,在服务全省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金融主力军作用。

  广东银信金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银信中心)是广东省联社内设机构,承担广东农合机构金融信息化建设、资金清算、电子银行、产品创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等职能,致力于提供最佳金融科技支持和服务方案。近年来,银信中心先后取得ISO20000、ISO27001、TMMI3、CMMI3等国际认证,分别与华为、京东、亚信、阿里巴巴等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其中,与阿里巴巴公司正在开展大数据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建设工作,与腾讯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在大数据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安全和互联网金融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银信中心依托自身优良的科技优势和广东农合机构深厚的资源禀赋,其高端人才平台、精英成长环境、优厚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前景,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精英人才加盟,并稳步发展壮大为拥有650多员工的金融科技服务专业化平台。

  真诚邀请致力于金融科技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施展您的才华,实现您的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需求

  (一)文秘岗:1人

  (二)人力资源管理岗:1人

  (三)信用卡管理岗:1人

  (四)互联网金融业务岗:1人

  (五)营销运营岗:1人

  (六)合同与法务岗:1人

  (七)平台研发岗:1人

  (八)系统功能分析岗: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二)年龄:原则上35岁(含)以下。

  (三)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无不良从业记录。

  (五)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勤勉务实、专业专注、正知正行。

  (六)年龄和工作年限要求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5月31日。

  (七)具体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请登录招聘页面查看:(http://campus.chinahr.com/2017/gdrcu/jobs1.html)。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7/gdrcu/jobs1.html)查询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24:00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本单位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期间本单位不接待任何形式的上门来访。

  (四)银信中心将及时通知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未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银信中心保留对本次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

  客服热线:400-050-8080

广东农村信用社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2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4月26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