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招聘2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10 10:49:27来源: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浏览: 次

  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7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十家市级总分行制村镇银行之一。成立近八年来,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支农扶小”的经营宗旨,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17年末,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存贷规模55亿元,员工240余人 ,在内江辖内设立营业网点17个。近年来先后评为“全国优秀村镇银行”、“中国银行业诚信服务示范企业”“中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村镇银行”称号。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兴隆银行团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及数量

  客户经理:15人;

  柜员:5人。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内江城区,隆昌、资中、威远支行

  柜 员:隆昌、资中、威远支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银行事业;

  2.有责任心、事业心、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3.为人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犯罪及不良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5.认可村镇银行企业文化;

  6.服从大局,能接受村镇银行的工作调配。

   (二)岗位条件

  1、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含)以下,柜员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企业管理、会计、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良好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信贷产品,具有2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和抗压能力,以客户为导向,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银行服务意识。

  四、招聘流程

  (一) 报名

  应聘人员于2018年5月10日前登陆“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官网”(http://www.njxlrb.com网站主页面中右上方“诚征英才”)下载《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员工应聘信息表》,如实、准确填写并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相关资格证、2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从业经历证明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jxlrb_hr@sina.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本人姓名+岗位+专业,简历为word 格式。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以邮件方式发放准考证。

  (三)笔试

  1.时间:2018年5月中旬,详见准考证。

  2.地点:内江市区,详见准考证。

  3.其它事项:参加笔试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以招聘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并于笔试后6个工作日内在“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官网”公布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户口簿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具有2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从业经历的相关证明原件。(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带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如无法按时、正常毕业的,取消录用资格)。不能按要求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五)面试

  1.时间:2018年5月下旬,以届时官网通知为准;

  2.地点:内江市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七)体检和背景调查

  1.体检。以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背景调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

  因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录用及试用期

  1、对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发放《录用通知函》(将以邮件的形式投递至本人电子邮箱)。

  2、在录用人员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有2年以上连续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的试用期为3个月)。

  3、试用期工资及福利待遇为:基本工资(2600元)+绩效工资,享受五险一金。

  4、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内江兴隆村镇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对员工进行定级管理,享受本行薪酬福利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本行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报名只接收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本行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进行笔试、面试等,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的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四)凡个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五)联系人:曾女士,咨询电话:0832-2182203。

  点击下载应聘信息表.docx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4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