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12 15:05:16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于1996年11月29日成立,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的一级分行,现下辖一个营业部、同城37家支行及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七家二级分行,形成了立足南京,面向全省,辐射周边的金融服务网络。自建行以来,南京分行始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力求为广大应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规划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使广大青年员工与南京分行共成长。随着事业的发展,我们热忱邀请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2019届应届优秀学子到南京分行实习,携手共赢未来!

  一、招募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海外院校大三、研二在读大学生。重点院校学生优先考虑,对于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我行“2019校园招聘笔试绿色通行证”,实习表现特别突出者,还将择优入选2019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管理培训生候选名单。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5.专业不限,理工类、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笔试及面试考察等

à

实习
通知

  四、报名方式

  1.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点击“南京分行”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华东–南京分行-申请”。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0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8日)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