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2 15:22:15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招商银行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各项经营指标始终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截至目前,福州分行已在福建省内四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0余家经营机构,除福州地区经营机构外,下辖四家二级分行(龙岩、莆田、三明、自贸区福州片区)。

  根据人才培养储备和校园招聘工作的需要,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诚邀一批2018年暑期实习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海外留学生。以2019年毕业的在校学生为主。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专业不限,IT及其它理工类专业同学优先考虑;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募流程

  渠道1:

  参加实习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发出实习通知(6月底前)→签订实习协议→安排实习

  2018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时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具体事宜详见福州大学就业网站公告。

  渠道2:

  网上简历投递(即日起至6月15日)→简历筛选、面试(6月中下旬)→发出实习通知(6月底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简历投递方式: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登记注册个人信息,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福州分行”版面,点击相关岗位并投递电子简历。具体信息也可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

  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提前下载《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登记表》打印并填写完整,于面试现场提交。

  四、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要求实习生必须保证至少一个月的连续实习时间。

  实习地点:福州分行本部及省内各营业机构。

  实习岗位:以市场开拓类、业务助理类、前台服务类岗位为主。

  五、注意事项

  1.实习期间,我行将给予实习生核发实习补贴。

  2.实习结束后,我行将为实习生出具《实习证明》。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我行将在2019年应届生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3.面试和实习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0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08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