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枝江汉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6 11:51:49来源: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浏览: 次

  枝江汉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批准(鄂银监复〔2011〕455号)、由汉口银行控股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农村金融机构。自2011年12月开业六年来,枝江汉银村镇银行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城乡居民”的服务理念,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思路,实施积极、审慎、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为“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广大市民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业务等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规模达到6.8亿元,2020年资产规模将突破10亿元。目前我行设有总行营业部、董市支行、仙女支行3个营业网点及业务拓展部、零售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综合办公室、会计结算部5个职能部门,员工人数50余人。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业务人员若干名。

  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应于2018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

  2.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无不良记录;认同银行文化,热爱金融工作,诚实、热情、踏实、肯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3.热爱枝江,扎根枝江,宜昌、荆州或枝江籍应届毕业生优先;

  4.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录取。

  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后工资薪酬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绩效工资根据业绩情况核算,上不封顶。所有人员享有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员工生日、外出旅游等其他福利。我们将提供枝江金融同业平均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和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及职责

  柜员岗位职责

  1.从事各类柜台业务,包括电脑记账、收付现金等,做好储蓄会计核算和客户服务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2.管理营业用重要凭证和有价单证;

  3.确保日终轧账平衡,做到帐实相符。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贷款产品的营销推广,开发新客户,并维护好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2.负责接待客户的业务咨询,收集客户必要的文件和信息,为信贷决策提供必要的依据,及为客户办理各项贷款业务;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负责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前、贷中及贷后服务工作。

  信息科技岗岗位职责

  1.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的日常维护及全行网络系统安全、正常运营;

  2.对机房、计算机设备、线路的日常检查与运行管理;

  3.ATM机设备日常维护工作;

  4.根据业务需求对接系统开发测试工作。

  法律事务岗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审核各项涉外合同和协议;

  2.根据相关法律对银行业务进行审核并提出相关法律意见;

  3.负责处理银行经济纠纷,代表银行进行法律诉讼、仲裁等诉讼事宜。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自行准备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所有信息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金经理 咨询电话:0717-4202556)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5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2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0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