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16 15:00:14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浏览: 次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作为工行总行直属机构,于2000年11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心承担了全行信息系统的生产运维管理、基础架构技术研究,以及全集团信息安全一道防线的管理职责,为工银集团全球境内外机构及托管单位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数据服务和技术支持。目前中心在上海外高桥、嘉定,以及北京西三旗园区均部署有生产系统,实现了三个园区在运行监控、应急处理、技术实施、制度管理等各领域的一体化管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形成主机核心系统并行运行、快速接管的两个同城数据中心和一个异地灾备中心,建立了“两地三中心”架构,实现最高等级的灾备体系。

  【招聘岗位】

  数据中心(上海)-运维工具研发

  数据中心(上海)-IT创新研究

  数据中心(上海)-IT系统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专业】

  以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电气信息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根据学校所在地安排。

  【基本条件】

  (一)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以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电气信息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三)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四)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8月前毕业,毕业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点击“我要应聘”进入微招聘首页,点击进入“实习生招聘”项目,或者通过微信端,在聊天窗用地址“https://icbc.hotjob.cn/wt/ICBC/mobweb/v8/icbcIndex”访问。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zp@dccsh.icbc.com.cn(不接收简历)

  咨询电话:021-28989921/021-28989924

  附件:工行数据中心(上海)2018实习生招聘岗位.xls

中国工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5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2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0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