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19 11:03:04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浏览: 次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

  二、实习岗位

  客服经理助理岗若干、客户经理助理岗30人、本部市场拓展岗5人、档案管理岗5人。

  三、实习地点

  海口市,三亚市,洋浦区,文昌,琼海,万宁,东方,五指山,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琼中,保亭,白沙,昌江,乐东,陵水,儋州

  四、招聘条件

  (一)主要面向国内外院校2019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即,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8月毕业;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专业不限。

  (二)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生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三)应聘者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或违法犯罪记录。

  五、报名方式

  本次实习生招聘使用我行新一代招聘系统(含PC端和移动端)接受报名,PC端登录招聘平台(campus.icbc.com.cn)实习生招聘栏目,移动端设置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学生完成报名后,在线填写新招聘网站用户体验问卷。

中国工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5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