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长春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4:22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招商银行长春分行于2008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情化、现代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形成了长春分行创新、快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文化。长春分行现下辖一个营业部、同城18家支行及通化、吉林两家二级分行,共有正式员工628人,派遣员工66人。

  为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也更多地让您了解招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春分行决定启动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工作,欢迎您到招商银行实习,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不限;

  2.认同招商银行的文化;

  3.人品正直、相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

  四、招聘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6月3日,6月中下旬组织面试。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7月-8月,实习岗位以市场开拓类和业务助理类岗位为主。

  实际实习天数达到20天以上的,我行可以出具实习证明。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我行2019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免试的机会。

  六、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6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