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7:19来源:中国民生银行浏览: 次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7年7月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51位。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28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务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于2006年7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29家分行。自正式运营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致力于开拓、创新,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营业绩令人瞩目。她凭借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及胸怀未来的发展思路,形成了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激励机制,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优越、健全的员工保障体系。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以其良好的业绩、丰厚的回报、不凡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的发展机遇成为闽南地区金融界汇聚英才的殿堂。

  当前,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正处于业务转型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多的职位虚位以待,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并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二)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

  2.管理零售客户分类,维护客户数据库;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4.寻找目标客户,推动零售银行部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金融行业营销工作经验;

  3.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零售业务各产品工作流程,熟悉客户关系管理;

  4.正直诚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

  服务经理

  工作职责:

  1.引导营业厅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

  2.解答客户咨询,提升营业部客户服务水平;

  3.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协助营业经理完成营业部日常管理。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备服务行业相关知识;

  4.具备良好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问题解决能力。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民生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2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17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