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30 16:49:14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银行到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综合实力位居全球企业500强、全球银行21强、国内同类银行前三甲,绿色金融、同业业务、投资银行等优势业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1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办行宗旨,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为高校在读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环境,拟组织2018年实习生招募,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大三、研二在读学生;

  2、金融、经济、统计、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4、外形端正,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

  6、具有相关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7、实习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

  二、实习地点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各营业网点

  三、实习岗位

  营业厅大堂助理、支行及社区支行业务助理、信用卡中心业务助理等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自面试通过起至2018年9月结束,具体时间根据个人学业及实习岗位情况统筹安排。实习期间,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实习考核优秀者将获取2019年校园招聘笔面试直通车。

  六、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于6月31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80213@cib.com.cn,邮件主题为“宁波兴业实习生--姓名--学校--年级--专业”,报名结束后将统一安排面试。咨询电话:0574-89070303。

  七、工作地址:宁波市辖区

兴业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2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25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5月24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