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5:26来源: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浏览: 次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7年12月24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直接隶属天津市委、市政府管理,以国有股权为主导、外资和民营企业参股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形式的现代商业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通过提升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核心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现根据机构发展和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天津宝坻地区、蓟州地区和武清地区,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蓟州支行 理财经理岗10人

  宝坻支行 理财经理岗4人

  武清支行 理财经理岗4人

  武清泉旺路支行 理财经理岗4人

  二、岗位描述

  负责个人优质客户的拓展和维护,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并推介个人业务金融产品等。

  三、工作地点

  天津市宝坻区、蓟州区、武清区

  四、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应聘人员常住地址须与应聘工作地点相同。

  3.具有金融同业或国有企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大学生村官等从业经历者优先。

  4.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综合素质优,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性格坚韧,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营销推动和组织策划能力。

  五、用工形式

  1.本次招聘的岗位为派遣制用工。

  2.入职后根据个人业绩完成情况、日常工作表现和年度考核结果等,确定是否予以转正。

  六、报名方式

  2018年7月15日前,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到电子邮箱wangmeng@tjbhb.com

  2018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5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