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吉林银行】四平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2 10:31:44来源:吉林银行浏览: 次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和日常管理需要,面向四平地区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

  定向综合柜员岗,人数若干。

  注:定向综合柜员岗(定向地点、定向年限)面向四平地区定向招聘,只限于服务分行所辖二级支行。本科定向服务年限5年, 研究生定向服务年限3年,达到上述年限要求后,对于特别优秀且符合我行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可按照相应规定转出定向综合柜员岗。

  二、工作地点

  公主岭市、梨树县、伊通县。

  三、招聘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形象良好,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四、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承认的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

  (二)专业要求:以金融、会计、经济、管理、财税、英语、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主;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人员,所学专业不限;具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所学专业要求;

  (三)年龄要求:本科要求24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要求26周岁(含)以下;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人员,可在上述年龄的基础上放宽2岁;

  (四)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与四平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七、报名办法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7日17:00

  (二)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点击附件《应聘报名表(四平分行)》(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要求填写完整并以“XX(姓名)+定向综合柜员岗+应聘四平分行+应聘地点(公主岭市或梨树县或伊通县)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3@163.com。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四平分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以本行官方网站或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收。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填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

 

  2018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6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