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东辽农商村镇银行】夏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3:15来源:东辽农商村镇银行浏览: 次

  东辽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长春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立足城乡,集存款、贷款、结算于一体的一级法人金融机构。随着各项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东辽农商村镇银行诚聘精英,欢迎您的加入。

  一、工作地点: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农商村镇银行

  二、用工方式:劳动合同制。拟录用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综合考核能胜任本职工作并无不良记录;同时经培训考核后可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总人数12名:

  1.为综合柜员岗

  2.市场营销部客户经理等岗。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学历。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专业不限(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法学、计算机、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年龄26周岁以下。要求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工作经历3年以上)等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男性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厘米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4.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和沟通,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及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有特殊资源者优先录取(需在《应聘报名表》中详细说明)。

  五、联系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联系方式:0437-5118103,联系人:宋女士。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均可。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二者任选其一。

  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登录长春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cccb.cn)下载附件中的《应聘报名表》,填写并打印后,同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东辽县白泉镇东交大街交通局西侧东辽农商村镇银行总部后院二楼。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到长春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cccb.cn)下载《应聘报名表》按要求详细填写后,以“XX(姓名)+应聘东辽农商村镇银行”为文件名发送至以下邮:panyoufuly@163.com,同时上传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照片。

  3.截止日期:报名截止至2018年7月31日晚12时

   六、薪酬及福利待遇

  1.底薪+津贴+绩效+竞赛奖金+各项福利+年终奖等;

  2.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七、注意事项

  1.请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东辽农商村镇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3.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有特殊资源的可在《应聘报名表》说明。

  4.我们将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与应聘者联系。

  5.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资料费、面试费、好处费等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东辽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4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5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4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3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2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