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浦发银行】信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1 17:01:59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 2001 年 4 月 10 日,开业 17年来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植中原、服务河南,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成为河南省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浦发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于 2016 年 12 月 26 日,作为隶属于郑州分行的异地二级分行,开业一年多来规模快速提升、实力逐步增强、品牌逐渐彰显,在信阳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截至 2017 年底,资产总额近 22 亿元,主要业务指标位居当地股份制同业前列。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真诚欢迎有志之士报名应聘。

  一、 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 诚实守信、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 性格开朗、思维灵活,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 登录我行网站: www.spdb.com.cn,点击右上角“今日浦发” 中的“ 浦发招聘” 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 并于7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zzhr@spdb.com.cn。

  2、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 “××× (姓名) —应聘×××× (岗位) ” ,简历为 word 格式。面试环节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随时安排,我行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

  3、 招聘信息以我行网站发布为准,非经授权的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此招聘信息我行将不予负责。同时,我行会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选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信阳分行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若干

信阳

零售银行客户经理

若干

理财经理

若干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从事公司银行业务的市场调研与开拓,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拓展;公司客户的开发、维护与经营;从事公司银行客户经理其他方面的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 2 年以上公司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熟悉银行各类公司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营销意识、风控合规能力。

  (二)零售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从事零售银行业务的市场调研与开拓,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拓展; 制定和实施零售客户营销服务方案,从事零售客户的开发、维护与经营;从事零售银行客户经理其他方面的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 2 年以上零售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熟悉银行各类零售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营销意识、风控合规能力。

  (三)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从事零售客户拓展、维护,制定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提升客户金融资产;根据我行经营计划,完成客户维护与拓展计划等。

  应聘条件: 32 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 2 年以上理财经理工作经历; 具有良好的客户拓展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好;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不良记录,为人正派、亲和力强;具有基金、保险销售资格、 AFP、 CFP 资质者,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0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5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