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兴业银行】新乡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2 17:26:48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止2017年末,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137家分行、2064家分支机构,在香港设立了首家境外分行,与全球15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目前,兴业银行已发展为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消费金融、数据金融、金融研究等众多领域的银行控股集团,形成了多领域、多牌照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

  郑州分行于2004年10月正式成立,已在河南省设立了36家营业机构,郑州分行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资产规模近千亿元。驻豫十四年来,分行立足省会、辐射全省,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客户发展为己任,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以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力开拓,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乡分行于2013年3月正式成立,为满足新乡地区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四)家庭所在地为新乡市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后备综合性支行行长(2名)

  1、年龄在38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3、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且任支行副职以上职务(不少于三年),具备较好的管理和市场营销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及银行产品和流程,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市场资源丰富,团队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较强;

  4、对有丰富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企业金融业务部负责人、零售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若干名)

  1、年龄在38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3、5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零售及对公的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有能力按照我行标准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业务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5、对有丰富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企金客户经理(若干名)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从事金融相关岗位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具备较强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关系维护能力;

  4、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1、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零售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综合柜员( 若干名 )

  1、28周岁以下;

  2、2018年应届毕业生(国家985、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具有2年以上银行综合柜员岗位工作经验,大学所学专业对口,计算机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形象气质佳。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由郑州分行网页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应聘表》,照片处附近期电子2寸彩色免冠照片。

  (二)简历投递方式:

  1、电子投递简历: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53643@cib.com.cn,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2、现场投递简历:请应聘者于将应聘材料送至新乡市金穗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兴业银行三楼综合部(收)

  咨询电话:张女士0373-5892306

  咨询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本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8年8月31日。

  兴业银行新乡分行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1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0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06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