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0:09来源: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浏览: 次

  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厦门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自2016年6月22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分支机构持续下沉,其中黄寨支行、固墙支行相继开业,谭庄支行开业在即,为满足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热忱欢迎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综合文秘(1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金融类、中文类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需两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银行、办公室工作经验、报社从事过编辑工作、撰写大型报告经验者优先。

  3.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理论水平。

  4.思维清晰、逻辑严密,勤奋、认真,积极、主动。

  岗位描述:

  1.负责各类总结、报告、会议材料等的起草。

  2.负责重点工作的督办、传达、检查、落实、反馈。

  3.根据公文管理规定,处理收发文,保证公文的流转和办文效率。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商水县

  应聘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20日

  (二)笔试/面试时间:具体情况以通知为准。

  (三)下载填写《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进入我行微信公众号,在“关于我们”栏目或直接回复“应聘报名表”下载《应聘报名表》,并如实、详尽填写(微信号:HNSXCB,微信名: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不符合条件者勿投。

  (四)报名办法:请应聘者将《应聘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mmbiz.qpic.cn/mmbiz/vbibVFIyk6pjvTQI9xXxTEYHVE6HVwK0v4AJY7t9oJ7iaI9suwTpaj6dS0bx79JERJq5rX1aejdGPA4ibia8qvH87w/0?wx_fmt=jpeg)、个人简历及1张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hnsxcb@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五)经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六)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3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