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9 16:01:36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浏览: 次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建设银行发起设立的住房服务专业化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已开设12家子公司。

  公司依托建设银行金融服务与技术优势,运用集五大共享系统于一体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发力住房租赁市场,服务社会民生。公司积极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 租挺好”“长租即长住 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通过构建囊括住房租赁、社区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其他创新模块的一站式住房租赁生态圈,为政府机构、租赁企业、租客、房东等住房租赁相关主体提供产品和服务,努力成就百姓品质安居新生活。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启动公开招聘。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公司总部(工作地点:北京)拟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管理类:业务经营部门负责人、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

  业务类:研究分析师、房地产评估师、产品规划岗、渠道合作岗、市场拓展岗、系统营销岗、项目评估岗、项目融资岗、项目营运岗、质量监督岗

  信息技术类:平台运营支持岗、信息技术岗

  综合类:综合行政岗

  财务类:财务会计岗、会计核算岗、计划考核岗、投融资岗

  人力资源类:党群建设岗、干部用工岗、薪酬绩效岗

  风险类:风险合规岗、法律事务岗

  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Job description》。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部分岗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时间截止2018年8月31日);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部分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志伴随公司经营发展共同成长,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本次招聘只接受通过建行官网“诚聘英才”频道(job.ccb.com)投递的简历。

  四、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8月8日24时

  (二)报名方法

  应聘者可在job.ccb.com页面,选择“社会招聘”模块,在“子公司”板块点击“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招聘计划列表里选择公司总部招聘。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列表后,选择应聘岗位并点击“我要应聘”,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应聘者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 提交后,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

  五、招聘注意事项

  (一)公司总部招聘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

  (二)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最终未被录用者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三)建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job.ccb.com)是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渠道,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本公司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应聘者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请在“生源地”一栏中填写本人户籍所在城市。

  (五)报名序列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六)招聘期间本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务必保证通讯畅通。

  (七)本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建设银行报名入口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20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7月17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