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环城农村商业银行】招聘4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0 17:41:53来源:环城农村商业银行浏览: 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一、招聘数量计划定向招聘综合柜员45人,其中:城区网点20人、农村网点25人。二、招聘条件1.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211”、“985”高校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大学...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

  一、招聘数量

  计划定向招聘综合柜员45人,其中:城区网点20人、农村网点25人。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211”、“985”高校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大学生村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户口要求吉林市内及所辖各县(市、区)。现为学校集体户口的,户口迁入学校前的家庭户籍所在地须为吉林市内及所辖各县(市、区)范围内;

  4.能吃苦耐劳、自愿到乡镇网点工作的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思想和职业道德,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6.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22日到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jlhcrcb.com)

  下载《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招录报名表》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表与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标注姓名后同时上传到jlhc_rlzy@163.com信箱。

  四、考试及录取办法

  1.应聘人员经过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后,参加由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的面试、笔试,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沟通协调、市场营销等方面能力。

  3.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金融和经济基础知识、商业银行业务相关知识和法律知识等。

  4. 考试后拟录用人员在录用前需向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电子注册学历备案表)、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如现为学校集体户口的,提供户口迁入学校前的家庭户口上的首页及本人迁出页)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国外留学人员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相关材料。

  5.拟录取的考生在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用工形式及岗位

  1.本次招聘的本科学历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录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不予留用。

  2.本次录取的员工将按照本人填报志愿分配到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基层网点柜员岗位工作。

  六、注意事项

  1. 请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 考试时间、地点、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jlhcrcb.com)。

  3.招聘过程中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由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实施,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听信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5.报名咨询电话:

  0432-62450239(工作日8:30—16:30,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8月09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8月0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8月0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8月06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