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1 17:38:17来源: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浏览: 次

  2015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报名提交简历人数近11000余人,实际通过网申参加考试人数为400余人,竞争压力相对较大,网申通过率较高的集中在国内一线重点院校毕业生。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根据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的第二批拟录用人员,现将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通知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通过我行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请考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并及时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

  签约时间为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2:30.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培训学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城角街656号(城角街与工农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四、携带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加盖学校公章),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境外院校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院校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的,与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说明)

  (三)大学生“村官”请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村官聘用合同、县级及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及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请在上述规定时间,携带规定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签约手续,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5年3月30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