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02 17:47:12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浏览: 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86.53亿元。至2014年9月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39,56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9,71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6,886亿元,2014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7.99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2014年6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根据核心资本,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44位,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2014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浦发银行位列第383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81位和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竞争优势。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浦发重庆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9日,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经过16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业务发展较快、资产质量优良、效益增长持续、在重庆市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

  一、 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 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5年4月30日前采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chr@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环节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安排,以我行具体通知为准。

  三、 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重庆分行 支行行长 若干 重庆
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四、 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支行行长、营销团队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发展战略及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支行/团队整体经营,确保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托等金融营销工作5年以上,其中3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及相关法律法规, 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附件下载: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doc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