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邮惠万家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16:33:54来源:邮惠万家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邮惠万家银行(全称“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7日,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市,由邮储银行100%全资控股,是邮储银行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田。邮惠万家银行将以“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普惠大众”为使命,致力于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创新平台。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详见“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且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5.本次社会招聘对象为邮政系统外人员,应聘者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见“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yhwj.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四、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校园招聘应聘者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每位社会招聘应聘者只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邮惠万家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