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泰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5 14:14:07来源:泰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地方国有商业银行,注册资本29亿元,在济南及泰安地区设有80家分支机构。泰安银行近年来以建设“立足本地、经营稳健、差异发展、规模适度、质效优先、管理精细”的区域性精品银行为目标,坚持“回归本源、扎根本地、深耕本土”的战略方向,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推进党建引领、机制再造、结构调优、质效提升、风险攻坚等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满足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国内外高校招聘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校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国外大学毕业生入职时须获得国内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总行管理培训生

  三、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能够保证正常工作开展;

  (四)认可泰安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的规定。

  四、学历、专业要求

  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数量经济学、统计学、应用数学、金融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信息与计算科学等数理统计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开发等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五、工作地点

  泰安市

  六、薪酬待遇

  (一)六险两金、取暖费、防暑降温费以及各类补贴;

  (二)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假;

  (四)健康体检、生日祝福,充满员工关怀;

  (五)与泰安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每一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七、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二)简历筛选。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和面试。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将统一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通过人员将择优组织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录用。

  八、其他事宜

  (一)报名方式:泰安银行校园招聘报名全权委托智联招聘进行,唯一报名端口:taianbank.zhaopin.com,不接收邮件投递及纸质简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应聘者需要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三)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四)泰安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提前终止或延长报名时间,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