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2:30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2019年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

  山东省分行2007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二级分行16家,一级支行110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坚定履行支持国计民生、服务社会大局的重大责任,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互联共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

  为推动山东省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我行现启动2022年社会招聘,热忱邀请有志之士加盟,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一、招聘岗位

  (一)省行信用审批部:授信审查岗

  (二)省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开发设计岗(软件开发方向)、开发设计岗(AI方向)、数据分析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符合本行履职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二)年龄要求。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三)学历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工作年限要求。具有3年及以上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五)相关年限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6月30日。

  具体要求以各岗位发布信息为准。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及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2022年7月7日前,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站(www.psbc.com),在“分行频道-山东省分行”栏目下载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投递到邮箱:ycsdshzp@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约定协议。

  (二)招聘期间,工作人员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本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列表:

  附件1:山东省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需求岗位明细表.xlsx

  附件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社会招聘报名表.xls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