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4 08:52:10来源:平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招聘对象

  2022年6月-2023年7月毕业的学士、硕士

  招聘岗位

  金融专场:对公客户经理、贵宾理财经理、服务经理培训生、柜员等

  IT专场:后端开发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算法开发工程师等

  春招流程

  网申、测评:2月13日-3月31日

  笔试:第一场3月12日、第二场4月9日

  面试:3月上旬-4月中旬

  OFFER:5月起持续发放

  投递方式

  1.一键扫码网申

  2.关注“平安银行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网申

  3.登录校招官网campus.pingan.com/pab网申

  Q&A

  Q:平安银行校园招聘是否有专业限制?

  A:除有严格专业要求的个别岗位外(比如IT),我们主要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专业不限,平安银行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帮助你胜任岗位要求,欢迎各位有志于在金融科技领域施展抱负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平安银行!

  Q:已于2022年毕业,这样还可以参加平安银行校招吗?

  A: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毕业的同学可参加银行校招。

  Q:应聘秘籍?

  A:-线城市分行岗位竞争较激烈,投递一线城市周边分行岗位的录用机会相对更大!

  Q:秋招投了三个岗位,春招不能再投简历了吗?

  A:春招属于秋招补招,和秋招一起只能投3个志愿,如果本次下你给重新投递1个新岗位,请邮件发送想申请的岗位名称到平安银行招聘专用邮箱PAB_rlzp@pingan.com.cn,由HR为你转岗位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