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二级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6-06 14:49:57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如果你想成为金融行业前沿专家,如果你想领略价值银行的独特魅力,如果你想与中国优秀的商业银行精英们携手相行,那么请加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的特等行和地区同业的领先行。1994年成立以来,深圳分行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注重创新驱动,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强调质量、效益、规模、结构协调发展,已经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内一家优势突出、特色明显的大行和强行。截至2022年12月末,深圳分行共设有123家营业网点(包含珠海、惠州),并在惠州、珠海设立了二级分行。

  一、实习介绍

  深圳分行2023年二级分行专项暑期实习提供珠海和惠州地区的实习岗位,打造价值银行学生端窗口,协助实习生接触我行大财富管理及金融科技前沿理念,展现我行的专业化财富管理及金融科技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实习帮助广大学子了解招行文化、认识深圳分行,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工作能力、实践理论知识的平台。

  二、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营销实习生

协助市场人员完成银行营销业务,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专业不限

珠海、惠州

  三、实习整体流程

  1.报名时间:7月1日之前

  2.面试及测评:7月初

  3.实习offer发放:7月初

  4.实习时间:7-8月,时长4周

  5.2024届二级分行校园招聘提前批offer发放:实习结束两周内

  四、申请条件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2024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毕业,并且在2024年7月末之前取得毕业证并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留服认证。

  3.专业不限。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乐观稳健,善于学习,具有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无不良历史记录。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6.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五、实习福利

  分行提供相关实习补贴。可开具实习证明,实习期间有实习保险。表现优异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更有机会获得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24届校招提前批offer。

  六、报名方式:

  1.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选择“深圳分行”,网址:http://career.cmbchina.com。

  2.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选择“深圳分行”。

  3.如有疑问请联系:cmbszjob@cmbchina.com。大学是一座象牙塔

  从这里面出来需要勇气,也需要能力

  这个暑假,我们一起体验不一样的银行之旅!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