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安新联社】大学生暑期实践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6 08:55:05来源:安新联社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进一步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平台,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不断完善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安新联社拟在暑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现面向全县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活动主题

  乡村振兴农信同行,青春向党雄安逐梦

  活动目标

  (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金融政策、法律法规,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加速农村金融环境建设进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二)为大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开展红色教育,为雄安新区建设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人才。

  (三)完成电子银行业务推广。

  (四)激发农信员工干事创业新活力。

  招募要求

  1.年满18周岁,统招“准大学生”或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民事责任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不良嗜好,服从团队安排。

  3.招募人员需严格遵守客户信息、保密制度等相关要求。

  4.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有志愿者工作经验、特长才艺及在我县农村信用社网点所在乡、镇有固定住所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愿参加,自觉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服从用人单位管理。

  报名及选拔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7日16:00时。

  资格审查:实习机构将根据相关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择优确定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设定:大堂经理、外拓营销、电子银行业务。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法律、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计算机、电子信息专业优先考虑。

  实践地点

  安新联社各营业网点。

  实践期限

  实践期间初步定于2023年7月10日至7月30日,原则上不少于三周,具体时间视实际情况确定。

  招募程序

  (一)报名

  1.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资料,本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

招聘岗位

  (二)资格审核与甄选

  实习机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

  其他注意事项

  1.志愿者录取后需携带身份证、在校学生证、录取通知书或2023年高考成绩单、简历等资料前往安新联社党委办公室报到,统一参加岗位培训。

  2.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3.活动结束后,安新联社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组织考核。考核结果合格的,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出具实习鉴定;考核结果优秀的颁发奖学金。

  4.暑期实习是为大学生提供的社会实践机会,实习不等于录用,与我联社不构成劳动关系,不属于安新联社正式员工。

  联系人:耿越

  咨询电话:0312-5356068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