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新员工第一批集中入职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17:19:26来源:农业银行浏览: 次

  我行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5年校园招聘新员工第一批集中入职工作。第一批入职新员工为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新员工中目前已正式毕业人员。我行已向第一批入职新员工发送了入职通知短信,请根据以下要求准备好相关入职所需资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职时间

  入职时间初步计划为劳动节后一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入职时必须提供的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报到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报到证上注明的接收单位一般应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二)国外院校毕业生。

  1. 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 毕业/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3. 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学历人员如本科也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三)其他资料(最晚可在入职后提供)。

  1.中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有)。组织关系转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委员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

  2.个人档案。请与档案保管单位联系,一般在报到后一个月内,将个人档案寄至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交施老师收。如需调档函办理调档手续,请于办理入职手续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如随身携带个人档案的,请于报到时交我行工作人员。

  3.就业失业登记证(上海户籍毕业生需要)。上海户籍毕业生自行至所在街道办理,并在入职后将《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交支行人力资源部。

  三、注意事项

  (一)因申请上海户籍暂无法取得【报到证】的非上海户籍毕业生,需由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相关证明,说明上述情况。非上海户籍新员工如需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的,可自行至居住地所在的街道或社区服务中心办理。

  (二)我行有少量的员工宿舍可面向工作地点在市中心、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非上海户籍未婚新员工租住(一般为一个房间2人)。如需申请,请于在办理入职手续时向分行工作人员提出申请。宿舍资源有限,不保证一定能够安排。

  (三)境外院校毕业生无法在入职前取得教育部认证的,请致电我行02120687627。

  (四)未按本通知要求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并承担《就业协议书》的违约责任。第二批新员工集中入职时间预计为7月中旬。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5年4月23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