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07 09:18:3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中信银行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下设淄博、济宁、东营、临沂4家二级分行,43家综合性支行。自成立以来,济南分行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己任,为区域内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提供了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与山东经济相融共生的过程中,济南分行业务规模稳步扩大,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形成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济南分行致力打造员工成长和发展平台,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和谐环境和广阔空间。2015年,值中信银行战略转型、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诚邀金融领域青年才俊共展宏图!

  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基本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报名时间

  三、报名方式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报名方式

  四、注意事项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