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5-08 10:25:2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注意事项

  (一)基层农村信用社工作地点多在乡镇,除日常工作外还需值宿,因此,此次招聘以男考生为主,女考生请酌情报名。

  (二)凡发现考生提供材料弄虚作假、无法及时提供毕业证明(应届生须在2015年7月15日前提供)和所学专业与要求不符等情况,一律取消考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纠纷和法律后果均由考生承担。现农村信用社正式员工(含劳务派遣期人员)、信用社辞职人员、此前报考信用社舞弊者,不得报名,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在职员工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直至解除劳动关系。

  (三)此次招聘考试未指定任何参考教材,也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各类考前辅导。同时,将严肃考试纪律,采取信号监控等措施,防止利用通讯手段作弊行为,为广大考生创造平等竞争环境。考试结束后将依据考生成绩及需求情况进行录取,请广大考生切勿听信个别人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四)此次招聘考试相关信息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省联社网站公布,因遇不可抗拒因素需变更有关信息的,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