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02 08:33:4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是华夏银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十年来,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积极投身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潮,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大力开展业务创新,积极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持续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满足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销售专员和易达金销售专员两类人才若干名,派驻福州市区、福清和长乐等地工作,相关岗位信息和要求如下: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要求

  1.年龄在20至35周岁(含);

  2.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4.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精神;

  5.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6.比较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有信用卡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7.有信用卡营销工作者,名下不良率低。

  (二)岗位描述

  1.信用卡销售专员:完成个人发卡目标任务。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信用卡产品,防范欺诈风险。搜集整理申请表及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提醒客户准备相关资料。

  2. 易达金销售专员:完成个人发卡、易达金放款目标任务。主动开发新客户,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易达金产品,防范欺诈风险。搜集整理申请表及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提醒客户准备相关资料。

  工作地点

  福州市区、长乐、福清

  应聘方式

  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应聘“福州分行”下的“信用卡销售专员”或“易达金销售专员”职位,点击“申请该职位”即可

  注意事项

  1.华夏银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资格审核通过者,华夏银行会发出笔试、面试通知。

  3.招聘过程华夏银行将通过短信、邮箱和招聘官网等方式通知应聘者相关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招聘官网动态,反馈相关信息。

  4. 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