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1:3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任职要求中特别注明的岗位除外);

  (四)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支行行长1名

  1、工作职责:负责统筹安排所管辖支行的营销推动及内控管理;落实上级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保障支行持续、稳健经营。

  2、任职要求:

  (1)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含)以上一线营销经历及银行团队管理经验;

  (2)全面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务、人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

  (3)熟悉公司和零售业务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二)支行副行长2名

  1、工作职责:负责支行日常的经营管理;负责支行营销活动的策划和营销任务的协调与落实;负责组织员工的培训与外部经验交流。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含)以上零售银行业务工作经历,1年(含)以上银行初级管理人员从业经历;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熟悉本地业务市场。

  (三)公司团队负责人3名

  1、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业务的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公司业务规划、营销和推动;参与重点客户营销,拓展支行重点客户;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公司业务指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或经济工作经验,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知识;

  (2)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熟悉本地业务市场,具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零售团队负责人3名

  1、工作职责:负责零售业务的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零售业务规划、营销和推动;实施小微客户和个人客户开发与管理;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零售业务指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或经济工作经验,熟悉零售类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业务流程及特点;

  (2)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熟悉本地业务市场,具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公司客户经理10名

  1、工作职责:研究市场及同业信息,明确营销重点;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完成公司业务指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经验;

  (2)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六)零售客户经理10名

  1、工作职责:开展零售业务,开发客户资源;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完成零售业务指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1年以上银行个人贷款、房地产贷款、消费信贷等市场营销经验;

  (2)了解风险管理知识,熟悉贷款申请者以评判客户潜在风险并察觉伪冒案件。

  (七)理财经理4名

  1、工作职责: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拓展新客户并维护贵宾客户关系,提高客户贡献度和满意度;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

  2、任职要求:

  (1)具有AFP或CFP资格证书,具扎实的金融理财知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理财经验。

  (八)营业经理2名

  1、工作职责:负责支行运营工作组织、落实及督促辅导;做好人员管理、考核和培训工作;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业务需要;负责支行柜台三防一保工作的联系、组织;负责支行运营工作对内、对外的协调、沟通工作,及时向行长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情况。

  2、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银行运营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营业部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和掌握会计业务的各项操作流程及会计业务的风险防范知识,具有较丰富的会计业务知识和会计业务实务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九)金融市场产品经理6名

  1、工作职责:负责金融市场产品的推动及开展;参与并购重组、定向增发、股权质押融资等业务的培训、推动、营销及承做等。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市场和公司业务相关产品;能准确理解和把握客户需求,并进行个性化融资方案设计;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十)票据业务产品经理6名

  1、工作职责:负责票据业务的推动及开展;负责票据直转贴业务推动、票据产品开发、转贴现业务渠道拓展等。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票据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熟悉监管机构对银行票据业务的要求;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十一)投资银行产品经理6名

  1、工作职责:负责本区域内投资银行业务的推动及开展;负责银行间市场各类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项目承做和营销;提供投行项目的资源和技术支持。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监管政策、投资银行条线产品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

  (2)熟悉金融、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知识,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协调、沟通能力。

  (十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6名

  1、工作职责:深度开发和提升符合私人银行客户标准的目标客户或潜在客户;为私人银行客户设计投资方案,提供专业投资咨询服务;负责本区域私人银行业务销售与服务,完成私人银行的各项工作计划和业务目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监管政策、私人银行条线产品的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

  (2)熟悉金融、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理财产品知识,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协调、沟通能力。

  三、应聘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注册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

  (三)南京分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