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4 15:49:5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10人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26日,是华夏银行设在广西的一级分行。成立8年来,积极投身广西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大潮,坚定不移地科学发展道路。目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资产规模超300亿元,员工超500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优秀(最佳)雇主企业”品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一、社会招聘人员岗位职责及需求情况

  (一)会计柜员

  1.招聘人数:5人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类专业;30周岁以下;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获得者、AFP、CFP证书者优先考虑。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客户经理助理

  1.招聘人数:5人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经济学、会计学、法律、金融学类专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技巧;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谨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招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录华夏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版块,选择相应的招聘计划,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职务。

  3.请于2016年3月29日前按照上述方式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通畅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的最新信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详询:0771-2520770、2520765

  相关推荐: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年华夏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