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重庆三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8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9 14:25:1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重庆三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85人公告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23.54亿元。成立以来,各项业务迅速发展,经营稳健。截至2015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16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8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06亿元,上半年完成利润11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到审慎监管要求,在全市营业网点达到73个。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对象

  1、2016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时需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毕业,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3、初次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贫困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公正廉洁,作风正派,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

  2、品行、学识、才能、资历与任职岗位相匹配;

  3、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成就意识;

  4、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标准及我行的相关规定;

  6、贫困毕业生在面试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零就业家庭毕业生需提供户籍地县级以上人力社保局出具的《零就业家庭卡》原件和复印件;

  B.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需提供户籍地区县(自治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C.城镇低保户家庭毕业生需提供区县(自治县)民政局出具的当年享受低保的证明材料和其法定抚养人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公安局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三、招聘岗位

  四、报名事宜

  1、请登录“猎聘网校园精英”网站:http://campus.liepin.com/ccqtgb2016,并投递简历。

  2、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0日。(重庆三峡银行2016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3、招聘各环节,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的方式与您联系,请您在简历中写明您稳定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您联系方式的畅通。

  4、请确保您所提交简历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我们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相关推荐: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银行笔试-行测细节理解题常走的“7个误区”

    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模拟预测题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