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厦门银行泉州分行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4 15:41:3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6年厦门银行泉州分行招聘30人公告

  一、公司/零售客户经理10人(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岗位职责:

  负责对公/对私客户的开发与维护,达成团队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对公/对私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零售/对公业务团队负责人5人(泉州)

  岗位职责:

  组建并管理营销团队,控制授信风险和作业风险,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三、支行/业务团队副职5人(泉州、南安、晋江、石狮)

  岗位职责:

  1、协助机构负责人组建并管理营销机构。 2、拓展新增客户,做好原有客户的维护。 3、协助做好机构授信风险和作业风险。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3、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四、对公/零售客户经理助理10人(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个人客户的拓展与营销。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或同业经验。

  五、报名方式:请在应聘简历内注明应聘岗位并将简历直接投递至qzfhhr@xmbankonline.com。

  联系人:林小姐,0595-28678816 地址:泉州市湖心街474号

  六、截止日期:2016-12-31

  相关推荐: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校园春招行测备考:知识点“冰冻”速解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