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大同市南郊京都村镇银行招聘12人

发布时间:2016-03-02 10:01:1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基本情况

  大同市南郊京都村镇银行于2013年8月21日经山西银监局批准筹建,2013年11月12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大同监管分局正式批准开业,2013年12月19日试营业、2014年4月24日正式挂牌,是由山西尧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尧都农商银行”)发起成立的一级法人金融机构。

  在成立短短二年的时间里,资产范围达到4.78亿元,目前设有总行、金茂支行两个网点。截止2015年12月底,各项储蓄余额达4.13亿元,累计发放贷款8.66亿元,对大同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主动的推进作用,得到了各级党政、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有效提升转型跨越发展能力,促进信贷业务的快速发展,现面向当地诚邀有志之士,热忱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金融英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二、 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秘二名。

  (二)客户经理十名。

  三、 招聘条件

  (一)文秘:负责行政公文、会议纪要、工作报告等起草及日常文秘、信息报送工作;熟练计算机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有一定的营销策划技能;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二)客户经理:负责对信贷业务营销,根据各个市场所在特色及需求,制定和实施营销计划,拓展销售渠道,完成各项业务计划,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 有优良的人际关系、较强的写作能力、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和优良的表达能力。

  (三)工作地点:大同市

  (四) 岗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

  2、大学二本(全日制本科院校)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3、大同市本地户口(城区、矿区、南郊区,新荣区或在大同有较好的人脉资源)。

  4、能够承受压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政治素质。

  5、有银行从业经验或营销经验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6、试用期最长6个月,不能适应工作要求可提前解除试用,试用期满符合要求者签定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一)报名简历投递邮箱:kmz7995@163.com

  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6年3月12日

  (二)单位地点:大同市御河东路华北星城5号楼,南郊京都村镇银行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董晓宇

  咨询电话:15703428047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另:报名资料不予退回)。

  (二)大同市南郊京都村镇银行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三)本次招聘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大同市南郊京都村镇银行。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