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福建厦门农商银行闽侯支行(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5 09:05:2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厦门农商银行”)是一家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12年成功改制后,厦门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扎根海西,丰农裕商”的企业使命和“厚德,敏行”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创新产品等多种手段,倾力服务于包括农户、社区村居民在内的广大市民及小微企业,资产规模3年来增长近300%,成为福建省银行业发展速度最快、最具竞争力的法人银行之一。厦门农商银行拥有“AA级”的债项主体信用评级及省内法人银行最高的“二级B”监管评级。同时还是全国第二家获准发行同业存单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省内第二家获得资产证券化牌照的法人银行;省内农村金融机构和厦门本地法人金融机构中首家国内市场利率定价机制成员单位。

  经福建省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厦门农商银行闽侯支行(我行在福州设立的首家支行)已进入筹建阶段,现公开招聘各类人才,诚邀有志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一)35周岁(含)以下,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支行副行长

  1. 具有3年以上公司或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2.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及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分析研究能力。

  (二)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负责人

  1.原则上具备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个人业务营销经验;

  2.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3.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1.具有银行公司业务或个人业务营销经验;

  2.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四)理财经理

  1.具有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的营销和操作;

  2.拥有丰富客户资源,有CFP、AFP或个人信贷从业经验者优先。

  (五)营业经理

  1.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掌握商业银行各项内控制度,具备主动服务意识,具备出色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和特殊事项的应变能力。

  (六)柜员

  1. 具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细致;

  2. 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七)清算管理岗

  1.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支付清算运营管理及相关政策规定。

  (八)大堂经理

  1.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数码精神;

  2.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三、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如实详尽填写《厦门农商行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我行网站www.rcbxm.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于2016年3月20日前经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mrcbrlzyb@fjnx.com.cn,请勿寄送纸质资料。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姓名-闽侯支行-应聘岗位”,邮件中以附件形式附上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报名表文件名请以“姓名-闽侯支行-应聘岗位”命名。

  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下载: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doc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