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山西襄汾万都村镇银行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9 08:41:0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襄汾万都村镇银行是由山西银监局批准、国家银监会备案设立的,主要为当地“三农”及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因网点增加、业务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30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类、财会类、营销类、经济管理类、法律类(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科技类(信息技术软件维护方向),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3、招聘2名专职文秘人员,年龄55周岁以下。要求:有金融工作经历或从事文秘工作三年以上;理解与表达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

  4、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5、品行端正,服务意识强,吃苦耐劳,热爱金融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6、身体健康。

  7、人脉关系与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8、招聘人员户籍限制,仅限于襄汾本地。

  三、考试方式及成绩计算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成绩为100分,时限为120分钟。

  笔试内容:

  《科目一》: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金融常识、科技人文知识等;

  《科目二》: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常识、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

  面试成绩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优质服务礼仪、见识与驾驭潜质等。

  四、资格复审

  襄汾县万都村镇银行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及颁发面试通知书。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合格的,发给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比例为1:3。资格复审内容为考生相关证件资料等。

  五、招聘岗位及职数

  具体岗位我行在面试后予以明确。

  六、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

  临汾人事考试网:(www.lfpta.com.cn)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及有关材料

  报考人员可在2016年3月22日9:00至2016年3月28日18:00登录临汾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填写《襄汾县万都村镇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招聘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人事考试的有关程序予以处理。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请于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3、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18:00。

  4、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考生,可于2016年4月7、8日登录临汾人事考试网(www.lfpta.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准考证打印时,如遇问题请与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具体咨询电话:0357—5783008.

  七、笔试时间、地点和成绩查询

  1、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定在2016年4月9日进行。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成绩查询

  笔试的成绩可于2016年4月中旬登录临汾人事考试网(www.lfpta.com.cn)查询。笔试通过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准考证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被判处刑罚的;

  2、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在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

  3、个人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到期未清偿的;

  4、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5、有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情形的。

  九、咨询电话

  有关招聘信息,可咨询招聘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7—5783008

  地址:襄汾县丁陶步行街D6号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