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8 15:05:2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有营业网点及离行式自助厅、ATM设备数量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表内外资产总额逾1000亿元。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总行“轻型银行”战略指导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探索转型,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树立了卓越的品牌优势。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实习生,众多实习岗位虚席以待。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读大三、研二的大学生均可)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须在425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点击重庆分行的实习生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四、招募流程

\

  五、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6年5月31日

  六、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2016年7月至2016年8月。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实习结束后,将对实习期考核优异的实习生,可优先获得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应聘资格,直通校园招聘笔试或部分面试环节。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