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辽宁葫芦岛国信村镇银行校园招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4 11:15:1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葫芦岛国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股份制金融机构。总行下设6个营业网点,有员工100余人,金融服务覆盖城乡地区。

  我行秉承"服务股东、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全民创业"的战略定位 , 本着"管理立行、人才兴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热爱金融事业、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葫芦岛国信村镇银行美好未来。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20人,招聘岗位为资金管理及前台柜员。

  二、招聘范围

  (一)招聘应、往届国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银行专业人员,必须为市级以上商业银行从事投资理财、资金管理工作的在职员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金融事业,志愿为葫芦岛国信村镇银行事业奋斗。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二)具体条件

  1. 应、往届毕业生

  (1)专业:经济、金融、法学、计算机、英语等与银行工作相关的专业。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2)年龄:本科学历者,不超过28周岁(限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同时取得对应学位)者,不超过32周岁(限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户籍:原则上应聘人员需为葫芦岛市本地户口。

  2. 银行专业人员

  (1)学历: 需具备国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从业经历:必须具备2年以上所需专业工作经验。

  四、薪酬待遇

  按照我行现行员工薪酬制度,根据录用人员岗位性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职业平台。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免冠近照1张等材料到葫芦岛国信村镇银行综合办公室现场报名。

  2.银行专业人员,须同时提供个人工作经历承诺,如事实与承诺不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3.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16日8时—2016年5月31日17时。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进入招聘选拔程序。

  (三)组织面试、笔试、体检及政审等招聘工作。

  (四)岗前培训。

  (五)首次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

  六、相关说明

  (一)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应聘人员要对填报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经审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我行有权取消应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二)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招聘指标。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录用人员需服从我行的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七、报名电话、联系人及地址

  报名电话:0429-2138804、2138809

  联系人:孟女士

  报名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红星路四区中段E3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