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下辖敦煌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7 15:05:2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166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7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2015年5月,《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浦发银行居榜单第84位,排名上榜中资企业第15位、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6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根据核心资本,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35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浦发银行位列第296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59位和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竞争优势。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浦发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9月,是浦发银行第31家省级分行。成立以来,兰州分行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金融创新,推进优质服务,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3月末,各项资产达到686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达到374亿元,各类贷款余额达到305亿元,人均规模、人均效益在同业中遥遥领先。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率先在兰州新区设立支行,率先在地市设立分行,率先发起设立村镇银行,率先设立社区银行。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四次荣获“省长金融奖”;分别于2013年、2014年两次入选浦发银行“十强分行”、“十佳分行”;2015年在浦发银行系统和全省银行同业中唯一一家被银监会评选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 2014年,在浦发银行系统唯一一家荣获 “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分行倡导践行“1556”企业文化,坚持“五个不动摇”的工作思路,大力弘扬“细新严实快”的工作作风,弘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传递爱心”的理念,已发展成为甘肃银行业重要的中坚力量,在社会各界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为响应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更好地服务甘肃省经济建设,浦发银行决定筹建敦煌支行。现公开招聘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各类专业岗位人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浦发银行。让我们共同拥有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浦发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资格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2、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阳光、简单、包容、上进”,“敬业、专业、乐业”,“细致、创新、严谨、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

  3、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行为;

  4、身体健康;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学历。原则上具备本科以上学历,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营销人员和管理人才可适当放宽。

  (三)年龄。原则上男性不超过45岁,女性不超过40岁,其中柜员岗位原则上不超过28岁。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营销人员和管理人才可适当放宽。

  (四)工作经验。一般应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专业对口。

  (五)工作地点为敦煌市。

  二、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管理和业务的岗位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三、应聘方式

  请于2016年 5月30日前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登录我行网址,点击下方“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zhr @spdb.com.cn,邮件主题:“应聘××(部门)××(岗位)”;

  2、也可将下载填写的《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于2016年5月30日前(工作日9:00至17:00)送至敦煌市党河北路28号凯盛大酒店七楼会议室现场报名;

  3、也可用特快专递将个人简历邮寄至:敦煌市党河北路28号凯盛大酒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敦煌支行(筹)(信封注明“应聘”)。联系人:杭先生(13919999118)、白先生(18919069990)。

  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公司客户营销负责人

  岗位职责:带领营销团队开展公司业务营销工作,牵头营销团队整体业务拓展,发展并稳定新老客户,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开展行业分析与市场研究,收集行业及市场信息,确定营销重点,制定营销方案,开展综合营销,推动本部门完成经营目标任务;检查、判断、监测和报告合规风险,推动合规性内控管理等。

  应聘条件: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和客户关系管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2、综合管理部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上级行要求,组织落实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管理制度规范;负责与政府、监管部门、服务商、媒体等外部机构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承担物资和固定资产管理的职责;编制支行的经营计划与财务预算;制定并落实办公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的配套规范和标准;检查、监督和指导辖内办公区域、营业场所、金库、自助设备、重要机房和其他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配合做好对各项重大活动的联络和安全保障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5年以上银行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对商业银行业务和各项工作了解比较全面,具备丰富的风险、合规管理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规定,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公正廉洁,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营业部经理

  岗位职责:组织推进支行零售银行业务发展、业务流程改造、零售网点转型、提升服务质量、网点的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参与公司、零售联动项目和重大零售信贷项目的策划,制订区域市场银行卡、零售负债及支付结算产品的发展计划和实施策略,并实施相应的业务管理,实施财富管理各项产品及业务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推广零售理财产品体系;贯彻落实监管机构、总分行关于零售业务、运营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区域特点制定细化标准;牵头支行零售、运营条线队伍建设工作,推进零售、运营条线业务培训;牵头实施零售、运营条线内控管理工作,协同营销部门做好延伸服务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5年以上商业银行零售、运营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对商业银行零售业务领域的各项政策、业务特点、所在地市场状况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熟悉财富管理、银行卡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管理工作;了解商业银行会计结算管理、资金运营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推动经验和协调能力,客户评价和风险管理能力。

  4、小微支行行长

  岗位职责:根据支行整体发展战略,制定小微支行业务发展规划;组织落实市场推广活动;牵头小微支行零售客户的开发和维护,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收集和管理客户资料,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组织推进小微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网点的标准化管理等工作;负责小微支行员工队伍建设工作,牵头实施内控管理工作,防范风险等。

  应聘条件:具有2年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以及财富管理、银行卡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推动经验和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具有商业银行网点管理经验者优先。在七里镇有固定住所者优先。

  5、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寻求新产品发展趋势,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防范操作风险;规范从业行为,确保自身业务经营能符合商业银行合规经营需要等。

  应聘条件:具有2年以上公司及投资银行业务工作经历;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操作,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流动资金、固定资产信贷操作规程;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客户的批量开发和维护,积极建立和拓展客户关系,培养和推荐优质客户、贵宾客户;充分把握交叉销售机会,销售个人银行产品,提供个人银行服务;收集、整理、反馈客户需求、市场信息,参与业务创新和新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同时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操作,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和了解零售金融产品和营销模式,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较好的专业理财技能和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7、综合企划兼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当地市场特点,开展政策、市场、同业、客户信息跟踪、收集与调研,推进所辖产品的流程、功能、方案的属地化改良,并及时根据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变化,进行产品动态分析,提出营销策略,制定经营方案;制定支行重要目标客户经营的实施计划,开展支行当地重点行业与客户的分析研究,协调营销团队开展有效市场营销工作;协调行内各方资源,推动公司银行产品的交叉销售和组合营销,致力提升产品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形象;开展支行公司银行业务内控合规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商业银行公司银行业务岗位工作经历,对公司银行业务相关领域的各项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熟悉营销管理与统计分析,具有制度推进和方案策划能力以及丰富的实务经验。

  8、理财经理兼产品企划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和维护,销售我行及第三方理财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收集和管理客户资料,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策划并组织实施当地市场推广活动,并建立良好的媒体公共关系;开展各类产品培训,提升零售营销人员业务技能;搜集分析市场信息及同行相关信息,定期形成分析报告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以及财富管理、银行卡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管理工作;具有组织推动经验和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客户评价和风险管理能力、产品创新推广能力。取得专业理财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9、会计主管

  岗位职责:根据内外部管理要求,落实各项运营业务的合规审核及处理;负责运营业务事后监督管理、检查辅导等工作;根据总分行管理要求,组织落实营业部岗位操作流程,做好营业部运营业务的日常自查、监督、辅导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1年以上分、支行本外币会计管理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会计法、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及会计、出纳基本制度;内控管理及协调、服务意识较强。

  10、合规案防专员

  岗位职责:根据监管机构和总分行要求,负责风险政策管理、流程管理和贷后检查,负责区域内授信业务审查,负责辖内合规案防管理和反洗钱监测;负责财务分析与经营分析,汇总统计数据,编制和上报各类统计报表;负责业务系统、网络和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支行传信系统、视频系统等维护和管理等。

  应聘条件:具有2年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和了解商业银行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和信息科技工作,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具有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以及银行系统、网络和设备维护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11、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营业部柜面服务工作,包括现金或会计岗位的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业务的具体操作等。

  应聘条件:普通话流利,相貌端庄;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商业银行运营工作经历;服务意识强,有一定的英语会话能力;熟悉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的内部制度、操作流程及计算机核算系统的业务操作。取得过各级机构业务比赛名次者优先。

  12、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做好厅堂管理工作;指导客户填写各类凭证,并引导客户到相应的柜台办理业务;指导客户使用各类自助设备机具;保管、发放各类业务回单等。

  应聘条件:普通话流利,相貌端庄;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商业银行运营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和沟通表达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相关产品;服务意识强,有一定的英语会话能力;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13、小微支行营销岗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和维护,销售我行及第三方理财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收集和管理客户资料,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落实小微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网点标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同时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具有1年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和了解零售金融产品和营销模式,达到要求的业绩标准。在七里镇有固定住所者优先。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