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30 10:36:4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底整体变更而来。经过改制前后26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自2007年12月7日挂牌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定位,充分发挥邮政“三流合一”网络优势,强化内部控制,合规稳健经营,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对外努力塑造我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品牌形象。并在优势网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结算、信贷、公司业务等服务功能,高速发展我行的卡业务、汇兑、中间业务、基金、特色业务等。

  我行诚挚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提供个人成长与发展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展示青春才华!欢迎加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分行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1 昆明 法律事务、信息科技、财务会计、文秘 昆明市区
柜员、客户经理 东川、安宁、呈贡、晋宁、石林、寻甸、嵩明、富民、禄劝、宜良
2 曲靖 柜员、客户经理 曲靖市辖内区、县
3 玉溪 柜员、客户经理、信息科技、文秘 玉溪市辖内区、县
4 保山 柜员、客户经理 保山市辖内区县
5 昭通 柜员、客户经理 镇雄、彝良、永善、巧家
6 丽江 柜员、客户经理 华坪、永胜、宁蒗
7 楚雄 柜员、客户经理 武定、大姚、元谋、南华
8 红河 柜员、客户经理 红河州辖内各市、县
9 文山 柜员、客户经理 广南、富宁、砚山、丘北
10 普洱 柜员、客户经理 墨江、景东
11 版纳 柜员、客户经理 景洪、勐海、勐腊
12 大理 法律事务、财务会计 大理市
柜员、客户经理 祥云、弥渡、永平、宾川
13 德宏 法律事务、风险管理、财务会计、文秘、柜员、客户经理 芒市、瑞丽、盈江
14 怒江 柜员、客户经理 泸水县
15 迪庆 柜员、客户经理 香格里拉县

  三、招聘条件

  (一)2015-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按所取得的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

  (二)专业及能力

  1、柜员、客户经理: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数量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财务会计、会计学、审计学、数学、工程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等专业。

  2、信息科技岗位: 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信息与系统、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法律事务及风险管理:法学、法律类相关专业。

  4、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会计学、审计学、数学、工程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等专业。

  5、文秘:文学、金融等相关专业;同时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记录。

  2、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德才兼备、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2016年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与身份证、学生证扫描件一起于2016年6月11日前上传至邮箱psbcynzp2016@163.com。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分行、一个工作地点及一个岗位。

  (二)笔试

  笔试时间、具体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2、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

报名表.xls

  相关推荐:

  2016中国人民银行塔城辖区业务操作岗位招聘工作公告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部门招聘后台部门实习生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