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3 16:30:1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二级分行7家(洛阳分行、焦作分行、南阳分行、安阳分行、平顶山分行、新乡分行和商丘分行),支行级营业网点60多家,自助银行网点100多个,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网络。

  2009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总行等级行考评中连续六年获得"标兵行"称号。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先后被媒体评为"中原地区最具竞争力银行"、"最佳支持中小企业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中原经济区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等荣誉称号,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促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师资共建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履行我行社会义务,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根据我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计划要求,现开展2016年联合培养学生公开选拔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级学生,主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文学(外语、新闻)专业;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二、选拔时间、地点与方式

  本次选拔共设面试与笔试两个选拔项目,请应聘者于6月15日12:00前将报名表(参见:附件)发至hncdjyb@163.com,并携带本人简历于如下时间、地方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6年6月16日 上午9:30

  面试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 行政楼西配楼212

  三、培养方案

  暑期实习生实习期间将在我行各同城网点大堂引导员、零售、对公客户经理助理岗位实习。我行将根据岗位需求和实习生综合表现,在次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录用联合培养的优秀毕业生。

  附件下载: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实习学生报名表.xls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