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1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5 14:53:4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中国民生银行自上市以来,按照“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培育人才;严格管理,规范行为,敬业守法;讲究质量,提高效益,健康发展”的经营发展方针,在改革发展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先后推出了“大集中”科技平台、“两率”考核机制、“三卡”工程、独立评审制度、八大基础管理系统、集中处理商业模式及事业部改革等制度创新,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截至2013年,中国民生银行实现净利润 422.78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 23.23%;到2013年末,民生银行总资产超过3.2万亿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大连、南京、杭州、太原、石家庄、重庆、西安、福州、济南、宁波、成都、天津、昆明、苏州、青岛、温州、厦门、泉州、郑州、长沙、长春、合肥、南昌、汕头、南宁、呼和浩特、沈阳、香港、贵阳、三亚、拉萨设立了36家分行,机构总数量达到852家。

  一、职位名称:2016年暑期实习生

  二、招聘人数:120人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15日

  工作职责:

  根据支行安排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收集录入客户信息、整理档案等。

  任职要求:

  1、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27周岁以下,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3、大学英语四级/六级425分以上;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5、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有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备注:实习期间我行不提供住宿,请应聘的同学在简历中注明实习起止时间及意向的实习区域。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年长沙银行寒暑假实习生招聘100人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