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福建农村信用社会计事后监督中心招聘2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7 14:07:2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会计事后监督系统(以下简称"后督系统")计划使用劳务派遣人员21人,其中男10名、女11名。具体如下:

  一、报名对象:

  1.福建农信系统内服务满1以上的劳务派遣人员。

  2.参加业务员选聘落聘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调剂到派遣岗位。

  3.参加2016年度全省农信系统新员工招聘笔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中择优使用,211院校本科及研究生学历人员不受此限。

  二、报名条件

  1.学历: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含自考)及以上学历。系统内二级及以上柜员资质人员学历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含自考)。

  2.年龄:女年龄在28周岁以内,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年龄在30周岁以内,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服务以来表现优秀的可适当放宽2岁。

  3.服务年限:参加农信系统服务时间满1年。

  4.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公正、诚实、廉洁的品质,爱岗敬业,富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各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5.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通过含公共基础、风险管理在内的3个科目或任意4个科目(非系统内人员在2年内通过)。

  6.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须6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在柜员、会计、稽审等岗位工作时间满半年。

  7.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须取得四级及以上柜员资质。

  8.具备胜任岗位工作或服务的文字档案分析、处理能力。

  9.符合以下条件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1)现在授权或后督中心项目组参与项目研发且表现良好。

  (2)全日制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会计师、审计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4)二级及以上柜员资质。

  三、报名时间

  在原报名时间基础上,增加6月16日至26日11天报名时间。原先报名通过审核人员,无须重新报名。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届时可登录福建农信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银行招聘考试在线全真模考

重点推荐